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何明珂副校长主持召开“十三五”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汇报交流会

2017-05-04  点击:[]

5月4日上午,何明珂副校长召集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行政负责人召开“十三五”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汇报交流会。

规划办副主任刘浏代表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组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的编制情况,并就学校两级三类规划之间的相互衔接、形成合力等问题做了简要归纳与分析。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行政负责人就各自分管规划编制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最后,何明珂副校长对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下一步的修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分规划编制要遵循工程化、项目化、指标化、聚焦化的原则,在学校总体规划制定的思路、任务、指标、措施的引领下高点站位、做细做实,要在体制(机构设置)、机制(运转执行)、规制(制度保障)的建立健全上下功夫,使分规划具有充分的操作性与考核性。其次,要在资源投入即人、财、物、地等条件配置上统筹安排,保证规划重点任务和关键指标如期完成。第三,要在分规划中强调监督、考核、奖惩等环节,充分体现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会议还对分规划修订工作的时间进度、文本要求等事项作了部署。


上一条: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北京物资学院章程》的通知

关闭